学校主页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因组学研究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及综合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

   9月21日上午,基因组学研究中心于海峡联合研究院五楼报告厅开展实验室安全及综合管理培训,中心新进工作人员、2022级入学新生及在实验室学习的本科生近8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中心办公室邓芳老师主讲。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邓芳围绕实验室综合管理规定及细则、实验室常规仪器操作规程、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常见应急预案等内容进行讲解。与会师生表示对研究中心的安全管理有了系统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实验室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培训结束后,研究中心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线上安全考试,全员均通过本次考试。


培训相关内容


   基因组学研究中心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通过对全体新进人员培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督促师生共同维持良好的实验室秩序,筑牢实验室安全稳定防线,切实维护好实验室的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