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因组中心2019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

    2019523日、25日,基因组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在5楼报告厅和4楼会议室先后举行了四场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答辩会,汪黎明、周平、邓优锦、蔡汉阳、S. V. G. Nirosha Priyadarshani5位博士研究生,周栋等共25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按照答辩会程序,30位博硕士研究生结合毕业论文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结果和讨论等方面进行了答辩汇报,全面地展示了在研究生阶段的所学所得。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认真查看每一位同学的论文、倾听每一位研究生的汇报,并不时与同学们就论文中的精彩部分和不足之处进行交流。最终经各答辩委员会讨论,一致同意《甘蔗割手密种的基因组剂量与遗传变异研究 》等30篇学位论文答辩通过。


基因组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2013开始培养研究生工作以来,重视改善研究生培养条件,严抓研究生培养质量,截止目前,已作物遗传育种、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生物信息学作物领域专业培养博士研究生10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59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