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因组中心2021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


2021515日至25日,我中心在5楼报告厅先后举行了4场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答辩会,陈学群、刘星、韩金磊、林志聪、廖振阳、王路路、张曼、Jakada Bello Hassan8位博士研究生,刘蕾等共28位硕士研究生(含1名海外硕士生)顺利通过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会现场


按照答辩会程序,36位研究生结合毕业论文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结果和讨论等方面进行了答辩汇报,全面地展示了在研究生阶段的研究成果。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认真查看每位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倾听每位研究生的汇报,并与同学们就论文中的精彩部分和不足之处进行交流讨论。最终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基于三代测序技术组装油菜基因组及其进化分析研究 》等36篇学位论文全部答辩通过。

与答辩委员会老师合影


 我中心自2013年开始培养研究生工作以来,已在生物学、作物遗传育种、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生物信息学、作物等专业培养博士研究生21名(含4名海外博士生),硕士研究生133名(含6名海外硕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