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助理招聘 | 正文
基因组中心秦源课题组招聘生物信息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15-01-14    浏览:


福建农林大学是福建省重点建设的三所高水平大学之一。基因组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是福建农林大学重金打造的三个高水平研究中心之一。福建农林大学基因组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秦源课题组主要从事植物植物生殖发育领域的研究。目前研究重点包括:花干细胞终止、雌配子体发育、以及雌蕊互作的分子机制和信号网络。现因课题需要,欲招聘生物信息学工作人员一名。


岗位要求:

1. 生物信息学专业硕士或博士毕业,熟练掌握各类编程技术(PerlR等等),具有计算机二级证书(CC++)。具有三级证书者优先。有较好的SCI论文发表记录者优先;

2.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协助课题组长完成相关科研任务。


招聘方式及程序:

应聘者将材料Email至:yuanqin001@foxmail.com(邮件请注明“岗位应聘”)。符合要求者,将在近期内安排面试,待遇按照福建农林大学基因组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标准,条件优越者提供优厚待遇,另外参照学校标准享受相应科研绩效奖励。应聘材料将严格保密。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履历以及科研背景介绍;

2.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