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助理招聘 | 正文
基因组中心秦源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和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 :2014-05-09    浏览:


     福建农林大学基因组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秦源课题组主要从事植物生殖发育领域的研究。目前研究重点包括:雌蕊形态建成、雌配子体发育以及雌蕊互作的分子机制和信号网络。现因课题需要,欲招聘博士后1名,助理研究员1-2名。

 

博士后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较强的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或细胞生物学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2.能够独立完成课题相关任务,具有较强的主动性及创新精神;

3.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或已接受)研究论文,有较好的SCI论文发表记录者优先;

4.责任心强,有科研热情,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研究助理岗位要求:

1.具有分子生物学、遗传学或细胞生物学等相近专业硕士或博士学位;

2.动手能力强,工作细致,有上进心,有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4.协助课题组长完成相关科研任务

符合要求者,将近期安排面试,待遇按照福建农林大学基因组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标准,条件优越者提供优厚待遇。应聘材料将严格保密。

招聘方式及程序:
应聘者将材料Email至:yuanqin2005@gmail.com(邮件请注明“岗位应聘”)。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履历以及科研背景介绍;
2.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基因组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2014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