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因组中心陈立余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 :2020-04-15    浏览:



福建农林大学基因组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陈立余课题主要从事植物生殖发育的分子机理研究。课题组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资助,以模式植物拟南芥、水稻以及水果作物菠萝为研究材料,通过遗传学、基因组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和细胞生物学等技术手段解析植物生殖发育过程中花粉管和雌蕊间的相互作用机制。现因课题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


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博士学位;

2、有严谨的科研作风,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3具备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4、胜任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  



待遇

按照福建农林大学基因组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标准,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此外参照学校标准享受相应科研绩效奖励。


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研究背景)以及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lychen@fafu.edu.cn课题组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时间以名额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