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基因组中心张积森课题组招聘博士后\讲师\副教授2-3名
发布时间 :2021-12-13    浏览:


福建农林大学坐落于福建省省会福州市闽江畔,毗邻沙滩公园,校园环境优美,是福建省重点建设3所高水平大学之一。海峡联合研究院为校直属科研机构,具有完善的软硬件平台与活跃的科研氛围。张积森课题组依托海峡联合研究院基因组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中心拥有国际水平的基因组学软件硬件平台以及分子生物学研究平台。

张积森课题组主要从事以甘蔗为主的热带、亚热带作物基因组及其生物学性状研究。课题组在《Cell,Nature Genetics,PNAS, Genome Research》,《Genome biology》,《Current Opinion in Plant Biology》,《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等主流研究刊物上发表各类文章110篇,文章引用2000多次(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Jisen-Zhang-2)。

课题组以实现甘蔗的分子育种为最终目标,目前应用基因组学、遗传学、反向遗传学等相关技术手段阐释甘蔗高糖的分子机制,挖掘甘蔗重要性状的遗传资源、目标基因以及关联分子标记。为扩大课题组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2-3博士后\讲师\副教授。欢迎广大有志于本领域科研工作的优秀学者前来应聘。

招聘岗位:

博士后\讲师\副教授2-3名。

基本条件:

1.取得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生物信息学、植物学、遗传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全职在岗工作,研究方向:作物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植物遗传学。

3.生物信息学、遗传学、计算机、统计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及以上学历。

4.熟悉常用的生物网站或数据库,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悉基本统计和数据库相关知识;善于发现并解决问题,逻辑思维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5.优秀的独立操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人际关系处理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

待遇和支撑条件:

  1.按照福建农林大学研究人员聘任标准,年薪20-30万元(含五险一金),合约聘用。

  2.对于优秀博士或博士后可直接入编者,可享受福建省相关人才待遇和安家费或人才过渡房;工资根据候选人的资质条件,年薪面议。

  3.优秀人员可直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由省级人才专项经费给予奖励补助。

  4.支持申请福建省内及国家级相关的人才计划,符合相关人才条件的,可享受额外生活补贴和安家费补助。

聘期任务:

从事一线研究教学工作,发表高水平论文。

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履历以及科研背景材料Email至:zjisen@126.comzjisen@faf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符合要求者,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严格保密,仅回复合适的应聘者。